手机看新闻

直播卖房只是开始!房天下“网上房交会”重磅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20-02-18 11:53:25

[摘要] 房天下再出“王炸”。2月17日起,“网上房交会”全国范围内重磅启动!

2020年开局,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多数国人的生活。而房地产在这次疫情中也成了“受伤“最重的行业之一。延长假期、推迟复工、关闭售楼处...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在这场冲击下都显得有点无所适从,一面是巨大的销售压力、如何解决资金运转...另一面则是孩子上学着急买房、年轻人结婚着急买房...

而这场疫情也逼得各房企将传统的线下销售转向线上营销。非常时期,国家和各地政府也在积极倡导将房产交易搬到网上来,包括西安、无锡等城市都先后发布通知,号召房企和整个行业大力推进线上交易。西安市政府在相关文件中也强调说明: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开办网上房交会,实现“不见面”政务服务,帮助房地产开发中介企业促成交易。

直播卖房只是开始!房天下“网上房交会”重磅来袭!

房天下,作为房地产家居垂直行业的领跑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服务好开发商,服务好购房者!1月27日,房天下时间推出网上售楼处,利用线上直播、线上VR等各种的互联网技术,在非常时期搭建好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桥梁。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保利等多家房企已经开启线上营销模式,网上售楼处、直播卖房等营销策略齐头并进。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月15日,超13500楼盘在房天下网站上开设网上售楼处,每天有13万置业顾问活跃于房天下Saas平台开发云,半个月不到的时间里,网上售楼处累计点击量突破4226万。

房产直播在疫情期间也成了带动房产线上交易的“网红”产品,在2019年,房天下用了一年的时间,大力推动直播与房产交易的结合,在产品开发,平台推广上一直在不断升级,2019年,已经有部分开发商提前进入到直播卖房的阵列中来。

2020年这不到一个月的时期里,房天下直播更是爆发出巨大的“带货能量”!同样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昨天,房天下平台在春节之后,共计发起了45637场房产直播,累计观看量高达5625万人次,累计成交已超过400套!2月7日,房天下新房直播大赛重磅启动,100头部主播瓜分百万大奖。“直播卖房”在房天下的引领之下,已经从过去的“不敢想”成为今天的“常态”!

直播卖房只是开始!房天下“网上房交会”重磅来袭!

在这场直播大战中,的房企总是会抓住时机,领跑行业。作为房产巨头之一的保利发展,时间应势而动,在范围内发起“保利红人计划”,房天下作为合作平台,给予保利发展全方位的直播推广宣传。共计80余个城市的保利项目参与到城市主播大赛当中,102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000万,直播直接带货32套当场成交!

直播卖房只是开始!房天下“网上房交会”重磅来袭!

当然,直播带货只是房天下推出的房产线上交易中的一环,作为在中国房产支持行业深耕20余年的房天下,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升级自身平台的优势属性,持续打造房产线上展示与交易的闭环,领跑整个行业迎接5G时代的到来!2月,房天下在网上售楼处,直播买房之后,再次推出“王炸”。2月17日起,“网上房交会”范围内重磅启动!

“网上房交会”3种交易方式,满足不同开发商展会期间的营销需求,从基础的项目线上展示、线上咨询、到线上选房、线上开盘、线上下定,线上签约...房产交易的所有环节,在目前的房天下平台上已经能全部实现。对于购房者来说,“网上房交会”同样是一场购房盛宴。特价房、一对一专属置业顾问服务、购房礼券、拼团购...把最的项目推给最适合的购房者,在特殊时期,同样完成自己的买房梦。

房天下“网上房交会”已于2月17日隆重启动,主办方房天下诚邀各地产商踊跃报名,共同迎接线上卖房的新时代!

直播卖房只是开始!房天下“网上房交会”重磅来袭!

(扫描二维参与线上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兰山区
      • 罗庄区
      • 河东区
      • 郯城县
      • 兰陵县
      • 莒南县
      • 沂水县
      • 沂南县
      • 平邑县
      • 费县
      • 蒙阴县
      • 临沭县
      • 北城新区
      • 经济开发区
      • 其他
      • 高新区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40万
      • 14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