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色出行 为蓝生活"第二季暨城开东岸样板间开放 千人42公里毅行圆满举办

来源:临沂房天下 2017-03-27 10:33:00

[摘要] 3月26日,“‘绿色出行,为蓝生活’——全民42公里毅行”活动盛大启幕,1500余名来自各行业的毅行者参加,用脚步丈量沂河两岸,感受春日“大美新”临沂迷人风光。

3月26日,“‘绿色出行,为蓝生活’——全民42公里毅行”活动盛大启幕,1500余名来自各行业的毅行者参加,用脚步丈量沂河两岸,感受春日“大美新”临沂迷人风光。

本次毅行活动由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发起和倡议,临沂市体育局、财富932私家车广播联合主办,兰山区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山鹰户外运动俱乐部、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协办。

“毅行”,简单的理解就是坚毅的行走。“毅行活动”,是一场脚尖下的旅行,一场全民健身的盛事,一场勇气和毅力的PK。毅行者活动追求的是团队精神,锻炼的是互助精神,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走完全程,也只有一起经历风雨,到达终点,才能明白毅行者的意义之所在。

活动划定22公里、42公里两条毅行路线,起始点均为南京路大桥东首城开东岸项目。22公里线自起点沿滨河东路,经解放桥,走滨河西路、沂蒙路桥、阳光沙滩,跨南京路桥到回到起点;42公里路线,毅行者须经金九路大桥跨河,走遍22公里线其他节点,完成挑战。活动沿途设立3个补给点、2个下撤点,5名医生、12名护士全程保障。

活动当天,毅行者一早即齐聚城开东岸项目营销中心,他们当中有青春洋溢的学生,有老当益壮的老人,有琴瑟和谐的夫妻,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大伙儿一改平日里的正装,一身运动服显得活力四射、青春十足;早上虽然小雨纷纷,但是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澎湃热情。

早上9点整,隆重的启动仪式后,毅行队伍正式出发。据悉,参与本次毅行活动的大的一支队伍是临沂市山鹰户外运动俱乐部,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徒步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整齐有序的队伍,热情高昂的士气,伴随着三月河畔的春风,一路行走,一路欢声。

截至3月26日下午16时活动结束, 300名毅行者同步抵达终点,他们一路上互相扶持,不抛弃,不放弃,充分展示了团队的力量。

“真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走完了全程!其实真正走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这次活动让我更加了解我的队友,也更加喜爱他们,希望我们今后都能像今天这样,面对生活和工作,敢于尝试、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一名成功走完全程的参与者兴奋的说道。

毅行活动当天,城开东岸还迎来了项目样板房的盛大开放,临沂全优品质人居住宅向所有毅行者展示了它领创河东理想居处的无双魅力,让毅行者真切感受到选择城开东岸即是选择幸福品质生活!

据了解,活动自发起以来即受到广泛关注,团体报名、个人报名者络绎不绝。城开东岸和各参与单位为此进行了长达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活动充分体现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城开东岸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在全社会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生活方式,鼓励更多临沂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来。

为激发广大运动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城开东岸还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美利达山地自行车、迪卡侬踏步机、户外运动帐篷、户外运动背包等百余份巨奖当天全部送出,样板间更是放置了万元AR,让所有到场的人绝不空手而归。

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将会继续秉承国企担当的责任,以更多的努力,更大的诚意,持续推进公益环保事业的进行,“绿色出行,为蓝生活”第三季,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兰山区
      • 罗庄区
      • 河东区
      • 郯城县
      • 兰陵县
      • 莒南县
      • 沂水县
      • 沂南县
      • 平邑县
      • 费县
      • 蒙阴县
      • 临沭县
      • 北城新区
      • 经济开发区
      • 其他
      • 高新区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40万
      • 14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